close

記得當初下載交友軟體,完全是因為太無聊 哈哈

也想練習跟男生聊一下天(長期生長在女生團體中 ....完全沒什麼男生朋友 T-T....)

沒想到一玩發現!上面變態好多呀哈哈

       

 

因該說說第一次玩交友軟體的時候

那時候我在美國,抱著想跟老外練習英文的想法

 打開了微信的附近的人

沒想到還滿多人跟我打招呼的 (小開心~)

 

有一個長得不錯的不知道哪國人開始跟我聊天

我用菜菜的英文回他

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他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

 

 do you like ride?               (你喜歡騎嗎?

 我滿腦疑問 ㄏㄚˊ ?? 不是吧??? 大半夜約我去騎腳踏車啊?? 外國人都好奇怪呀 ?

我:what ?  you mean bicycle? en... yes  I  like it  HAHA (什麼? 騎腳踏車嗎? 我喜歡啊

他:no do u like ride chicken?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不不,你喜歡騎雞嗎??

 

wowowowowowowowo !!!!!!!

哈哈 那個當下 我突然知道他在說什麼了 

莫名的興奮!!!!

我決定要耍他一下 

 

所以我開始玩他

我:oh .... sometime~  do have pictures for it ?            

(歐! 有時候  你有照片關於你的雞嗎??

變態老外:yes do u want to see my chicken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 當然有! 你要看我的小雞嗎??

我:yes! its my first time see different nationality chicken  

( 要啊!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不同國家的雞 )

變態老外: so u have to send me yours later ok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(  那你等一下也要傳你的給我喔~!

我: sure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好啊!

 

過了三分鐘........

 

他真的傳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縮小圖的看(有點大的可怕哈哈

 

 

 

我就把他的帳號刪除了

 

他開始傳邀請 

變態好外:hey ? what are you doing ??  fXXk..... 

罵了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英文

 

 

那幾天我都超害怕會在路上遇到他

很怕被殺

畢竟那是附近的人 

很怕很雖會遇到他 .............   

 

 

 

end   (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 AM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